新闻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告>
新闻中心>
正文>

教务支部组织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

2022-10-17 16:16:39    点击量:

九月丹桂花飘香,满山翠绿碧浓妆。朝霞似火天边红,明月如水人间留。这是一个收获的日子,也是一个奋进的时代。在湖北民族大学的校园里,到处都可以看见师生忙碌的身影,大家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9月29号下午4:30,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门职工在行政楼225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九月支部主题党日。
    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谭世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湖北民族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为收到不实举报干部澄清正名工作办法》(民大纪发〔2022〕8号、《湖北民族大学党员干部容错纠错实施办法(试行)》(民大党办发)〔2022〕21号)文件精神。通过谭世明同志认真仔细的讲解,教务处全体党员干部深刻的感受到党组织对广大党员干部的严管与厚爱

继续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第六讲,郜红利同志以“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为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编辑:余祖峰  审核:曹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