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告>
新闻中心>
正文>

深悟二十大精神,重温初心使命,积聚前进力量

2022-11-21 08:55:20    点击量:

 深秋时节,走在落满金黄银杏叶的金龙大道上,中共湖北民族大学机关党委教务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感受着时代变迁,带着对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与思考,前往恩施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中共恩施特委旧址参观学习,深悟二十大精神,重温初心使命,积聚前进力量。

 中共鄂西特委旧址,位于金龙大道南,恩施市舞阳坝街道办事处五峰山村红岩狮组,2003年12月修复。建筑面积二百三十余平方米,为明五暗七的“撮箕口”土木结构房屋。对面一壁红色砂岩——“红岩狮”,是特委机关的重要标志,被誉为“一面永不收卷的红旗”。2022年再次进行扩建,新修展厅及附属设施,于2022年7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

 11月17日,教务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新建的展厅,认真倾听讲解员的每一项解说,一同回顾了抗战时期中共鄂西特委的建立和开展革命斗争的历史。通过历史图片、场景复原、腊像雕塑、文物史料等,深切感受了革命先烈在烽火斗争岁月里的光辉历程和英勇事迹。参观完展厅后,教务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谭世明同志带领下,再次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和愿望。

 面对一壁红色砂岩——永不收卷的红旗,教务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二十大精神,脚踏红色热土,重温初心使命,以更大的热情投身工作中,向着新的奋斗目标前进。

(编辑:曹斌 审核:郜红利)

教务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中共鄂西特委旧址前合影

教务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教务支部党员干部参观展览

教务支部党员干部倾听讲解员解说

教务支部党员干部参观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