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告>
通知公告>
正文>

湖北民族大学2022年度第二学士学位面试考核公告

2022-08-16 15:08:37    点击量: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度第二学士学位教育工作的通知》(鄂教高办函〔2022〕11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在普通高校继续开展第二学士学位教育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9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第二学士学位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8号)文件精神及湖北民族大学2022年度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的要求,现将面试考核工作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在“湖北省第二学士学位教育招生考试网”报名系统完成注册、报名并审核通过的考生。

二、面试时间

20228月17日8:30-17:00。具体时间安排请各位考生根据报考专业查阅“附件”。

三、面试方式、考核内容及流程

各招生专业均采用线上面试考核的方式进行。线上面试平台、考核内容及流程请查阅“附件”。

四、面试考核要求

1.请考生在参加面试前认真阅读各专业面试考核工作流程。

2.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面试,过时视为放弃。

3.面试所需设备、网络平台及网络条件必须提前调试到位。

4.各报考专业面试时需要提供考生身份证明的证件(如身份证、学位证、毕业证原件等)请提前准备好。

特此公告

附件:湖北民族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法学院、体育学院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面试考核流程

附件.zip




                   湖北民族大学第二学士学位招录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