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告>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湖北民族大学与高职院校开展“专本联合培养”试点专业及学校的公示

2024-03-22 16:35:56    点击量: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新一轮普通本科高校与高职院校联合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试点工作的通知》(鄂教高函〔2024〕8号)要求,湖北民族大学决定试点实施“专本联合培养”项目。截止目前,我校正式接收7所高职院校27个专业的“专本联合培养”意向。

学校根据高职院校提供的办学实力、专业影响力、师资条件、专业实践条件、教学成果、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的相关材料,结合我校专升本专业设置情况,拟确定以下四所高职院校四个专业共同申报“专本联合培养”试点工作,现予以公示。

序号

高职院校

专科专业

对应本科专业

1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生物制药技术

生物制药

2

           恩施职业技术学院

会计学

会计学

3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林学技术

林学

4

         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

护理

护理学

公示期为2024322日至2024326日。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在202432624:00前将意见或建议发送至指定邮箱hbmzdxjwc2021 @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湖北民族大学教务处

                   2024322